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城社区青少年舞台剧表演兴趣班开课

编辑:陶倩2019-07-17 14: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韩雅岭 邓洁)7月15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青少年舞台剧表演兴趣班在观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课,15名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

舞台剧表演兴趣班是以“共享爸爸"为主题来进行演绎,现代父母由于工作繁忙而无暇陪伴孩子,没能参与孩子的部分成长生活,孩子们通过演绎“共享爸爸"这一职业,以及通过一些场景来描述“共享爸爸"的生活来表达自己对家长陪伴的渴求,让孩子在表演中通过不同角色的扮演,从中理解父母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同时也通过与伙伴的互动和配合,增强他们的沟通和交往能力,提升他们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学习中,通过老师的讲授和孩子的实践,理论结合实际,让大家对舞台剧表演有了基本的了解,一要贴近生活,二要融入角色。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自信心也得到了增强,希望通过在接下来的舞台剧表演兴趣班中,能够让他们更好地去表达自己,更好地促进家庭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