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富士康获评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历史贡献奖

编辑:陶倩2019-07-17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7月12日下午,在2019年招商引资大会上,深圳市为外商投资企业对深圳作出的贡献进行表彰,评选出了“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历史贡献奖”和“2018年度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突出贡献奖”两个奖项。其中,富士康获评为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历史贡献奖。

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从小渔村到国际化的大都市,一大批企业共享了深圳发展的红利。开放的投资环境、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亲商爱商的政务环境,吸引众多外资企业选择深圳、扎根深圳,并深度融入深圳的产业创新体系,这其中就包括富士康。

以深圳为起点,富士康扎根大陆,深耕发展,目前在大陆投资建设40余个生产基地。

2018年,富士康集团进口总额占中国大陆进口总额的3.9%,出口总额占中国大陆出口总额的4.2%。2018年,富士康旗下17家法人单位入选中国出口200强企业,11家旗下及关联法人单位入选中国进口200强企业。

31年来,改革开放成就了富士康,富士康也在深圳留下了深深的足迹。富士康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富士康将继续伴随改革开放步伐,与深圳共同发展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