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残联举办象棋比赛 展自强不息精神

编辑:陶倩2019-07-17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怡勤)近日,“相约棋赛,弈动龙华”龙华区残障者象棋比赛在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30余名辖区户籍残疾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积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种形式选出前八名优秀选手。当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凝神聚气,你排兵布阵,我出车跳马,激烈拼杀,一较高下。最终,来自民治街道的陈新彪与樊忠敏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来自观湖街道的廖玉良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人员充分展现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既提高了自身的棋艺,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收获了一场棋盘上博弈的快乐。

据悉,龙华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增强残疾人自信心,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通过比赛培养和选拔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省市级残疾人体育赛事,为龙华区残疾人体育事业增添光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