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老师为学生送祝福

编辑:陶倩2019-07-16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在典礼上,学校负责人为初中、高中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孙家祥 吴思文 文/图)随着中高考的结束,龙华区的初三、高三毕业生迎来了他们人生中重要的毕业典礼。7月9日,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毕业典礼在龙华会堂举行,龙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远恒佳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宋远标等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生们穿上毕业袍,戴上毕业帽,整整齐齐地坐在会场上,等待毕业典礼的开始。在典礼上,学校负责人为初中、高中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表彰优秀毕业生。现场老师及家长代表进行了励志发言。师生共同朗诵的《七月骊歌》、合唱《有你真好》等节目,给家长和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后台,温情一幕也在上演:高三年级班主任许老师一直紧张地叮嘱学生上台需要注意的细节,并且耐心地为每个学生检查仪表,调整好方帽的佩戴,这时,学生们都大声呼喊舍不得许老师。许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带了十一届高三毕业生,今天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让她格外紧张,“原本典礼当天高三老师都要坐在台上,但是我怕学生上台时会出错,所以在后台盯着,最后一次为这批孩子‘把关’。”

王玉玺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表示,自龙华区教育局成立以来,一直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放在首位,一直非常注重龙华教育的健康、优质发展,并且努力实现公民办的一体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