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唱红歌传颂时代精神

编辑:陶倩2019-07-16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黎晓燕)近日,以“重温红色经典,传颂时代精神”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活动在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吸引不少社区居民参与。

据了解,活动分为长者红歌合唱与社区青少年个人风采朗诵两个部分。长者红歌合唱环节在高亢激昂的合唱中拉开序幕,清晰而嘹亮的歌声传递着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情。合唱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邀请社区爷爷奶奶们为青少年们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社区青少年个人风采朗诵环节,《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沁园春·雪》《打靶归来》一首首经典的诗歌用孩子们稚嫩的声音朗诵出来,别具一番风味。小选手们的朗诵表演,赢得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从社区社工了解到,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和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密切互动的平台,不仅发挥了社区教育的作用,同时也让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党了解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