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倡导青少年加入志愿服务

编辑:陶倩2019-07-15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曾丽)近日,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讲文明懂公益”小小志愿者养成活动。

活动当天,二十位社区青少年齐聚一室,通过游戏+学习的形式,让小小的爱从此处开始蔓延,最终绽放无边的大爱。活动开始,青少年在社工的带领下进行了名字接龙游戏,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增加了彼此的感情交流。游戏过后,青少年们一同进入今天的主要学习环节,认识、了解深圳最响亮的名片——深圳义工。社工通过一件义工服带领青少年发现和认识深圳义工,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门口、十字路口、地铁站等地方都能看到红马甲,进一步加深了对深圳义工的了解和认识。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本次活动在社区青少年心中播下志愿服务的种子,倡导青少年支持志愿服务,加入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