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代表活动月】代表议事会——推动解决“景田路道路工程延期”问题

编辑:2019-07-14 07:16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新闻提要

7月11日,观湖街道松元厦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景田路道路工程延期”代表议事会。

7月11日,观湖街道松元厦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景田路道路工程延期”代表议事会。区人大代表王基成、李小灵、杨忠、陈杏儒、刘建峰,区建筑工务署、街道人大工委、城市建设科、新田社区工作站等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居民参加活动。


为详细了解景田路道路工程延期的问题,松元厦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先后两次组织人大代表对景田路工程问题进行实地视察调研。

2019年5月6日 第一次视察

2019年7月11日 第二次视察

开展代表议事会

会上,人大代表、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及居民分别就“景田路工期延迟”,“路灯安装、道路划线、道路绿化”,“何时能修缮正式通车”等问题展开讨论。

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对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表示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会后将继续跟进,协助解决。

区人大代表 杨忠

区人大代表  陈杏儒

区人大代表 刘建峰

区人大代表  王基成

代表们表示,交通道路问题事关百姓出行便利,景田路与周边居民、企业息息相关,道路开通对改善周围交通问题有较大意义。

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与其他职能部门尽快共同商议移交相关手续方案,解决景田路工期延迟问题,要齐抓共管,推动道路快速化,争取早日开通,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内容来源:龙华人大

编辑制作:龙华人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