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快来报名,谁与争锋?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羽毛球比赛报名开启!

编辑:2019-07-14 07:15内容来源:龙华工会

新闻提要

喜欢打羽毛球的宝宝们看过来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羽毛球赛火热报名中如果你也喜欢打羽毛球想要在羽毛球场上尽情发


喜欢打羽毛球的宝宝们看过来

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羽毛球赛火热报名中

如果你也喜欢打羽毛球

想要在羽毛球场上尽情发挥

那就赶快来报名吧!

比赛时间

小组赛:8月8日-8月9日19:00-21:00

淘汰赛:8月10日9:00-12:00

比赛地点

金泰羽毛球馆(龙华街道人民北路179号)

比赛活动形式

1.竞赛形式: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

2.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组别设置

机关组

(1)预设24个签位,每队限报10参赛运动员(不包含领队及联系人);

(2)小组赛分组:共设8个小组,每组3个队;

(3)比赛项目:

①男子双打

②女子双打

③混合双打

企业组

(1)预设48个签位,每队限报10参赛运动员(不包含领队及联系人);

(2)小组赛分组:共设16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队;

(3)比赛项目:

①男子双打

②女子双打

③混合双打

注:若参赛队伍数未达到预设数,组委会有权调整分组签位数。

竞赛规则

(一)所有参赛运动员不得兼项;

(二)每场比赛只打一局,21分制,11分后交换场地;

(三)比赛采用3场2胜制,第一阶段必须打满3场,淘汰赛阶段先胜2场者为胜,剩余场次无需再进行(小组赛出现胜负场相同的,以净胜局、净胜分为排名标准)上场参赛队员出场顺序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本次比赛为信任制,每个比赛场地设巡场裁判员一名;

(五)每场比赛前5分钟内,各队按规定填写出场顺序表,由领队签字后,同时将该表递交赛会巡场裁判员,双方球队交换名单后不允许更换选手,所有参赛人员不得兼项;

(六)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组委会安排的时间到场比赛,不得单方面拖延推迟,如出现有争议的情况,可以向裁判长进行申诉。裁判长有权调整赛制;

(七)除以上规则外,本次赛事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参赛资格

(一)参赛对象

1.龙华区辖区内已缴工会经费的企业、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工会会员;(此类工会会员有优先报名权)

2.部分市驻区单位工会会员;(市驻区单位的在职职工请报机关组,必须是在龙华区工作)

3.龙华区辖区内已组建工会并关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的企业、机关及事业单位的职工;

(二)组委会确认参赛运动员是否在龙华区工作,以用人单位提供的社保证明为参考材料(三个月的社保流水);

(三)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或训练;

(四)参赛运动员资格不符,一经核实,则该运动员所参加本场比赛成绩无效,其成绩以对手21:0获胜计,并取消该名运动员后续比赛资格;

(五)赛事组委会拥有最终决定权,咨询电话:0755-21049217,18475579147。

注:符合参赛资格的职工,可自由组建参赛队伍。机关单位的在职职工请报机关组,企业单位的在职职工请报企业组。

奖励办法

机关组

冠军:2500元+奖杯

亚军:2000元+奖杯

3、4名:1500元+奖杯

5—8名:1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500元+荣誉证书(1名)

道德风尚奖:500元+荣誉证书(1名)

企业组

冠军:2500元+奖杯

亚军:2000元+奖杯

3、4名:1500元+奖杯

5—8名:1000元+荣誉证书

9—16名:600元

优秀组织奖:500元+荣誉证书(1名)

道德风尚奖:500元+荣誉证书(1名)

报名办法

机关组报名方式

各队领队或联系人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于2019年8月2日上午10:00前将报名表通过邮件发至报名邮981376803@qq.com。

识别上图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企业组报名方式




关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回复“羽毛球”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取活动报名信息。(2019年8月2日上午10:00前提交报名信息)

感兴趣的职工宝宝们

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