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年龙华区总工会系列文体公益活动第一期培训开班啦

编辑:2019-07-14 07:15内容来源:龙华工会

新闻提要

为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素养与技能强化职工对工会的归属感与获得感龙

为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

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素养与技能

强化职工对工会的归属感与获得感

龙华区总工会系列文体公益免费课程

第一期培训于7月8日开班啦

快和好奇的小龙一起

去各类培训班看看吧

<p style="text-align:center;"../../xy/image.do?path=%E5%9B%BE%E7%89%87%E5%AD%98%E5%82%A8;xy/201907/14/46120a5a-8bc3-4aa0-8235-3d9df2b31aa7ed1cf346-c2c2-4812-ab59-f6a4626caeed.jpg摄影班

摄影课堂上,同学们的摄影热情很是高涨,老师与同学间的互动,使整个学习氛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记笔记、摸索功能键操作、对照摄影理论,一刻都停不下来。

参加摄影培训的苏新凤女士表示:“听了赵老师对手机摄影技巧的讲授,才知道手机相机也可以拍出强大的作品。”


书法班

书法课堂上,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从最基本的坐姿、握笔、运笔,逐步学习软笔书法,职工们不仅领略了书法之美,更进一步理解了书法的意义,在日积月累中练就自信,明白持之以恒与好习惯的重要性。


羽毛球班

羽毛球课上,教练细心纠正每个学员不正确的挥拍姿势,把基础打扎实,挥拍准确到位。参加羽毛球培训的杨先生对给大家上课的专业教练表示肯定:“我们都是业余的爱好者,自上了培训课之后,就知道专业的羽毛球技术是如何练习的。”


网球班

网球课上,从最基本的网球动作开始,学员们都认真训练着,下一个网球王子是不是就是你呢?


健美操班


舞蹈班


瑜伽班

为了方便职工们选择合适自己时间的班期,本次公益活动的报名,按时间先后分6期进行,培训地点的设置散布全区。第一期培训班报名通知刚刚公布,便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目前,第一期培训班已顺利开班,接下来将会持续进行,以保证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

剧透:

第二期:将于7月20日左右开通报名端口

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