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文艺汇演接地气 扫黑除恶聚民心

编辑:陶倩2019-07-12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在社区篮球场举行聚善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聚善日宣传义卖、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禁毒知识宣传等10个摊位,居民们纷纷到各摊位学习各种知识,了解时事政策,回答问题赢取纪念品,并参加聚善日知识学习和献爱心。

除了现场的宣传活动,广培社区还为居民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扫黑除恶宣传文艺汇演”。由广培社区老年人协会、太极队表演的《健康赢未来》、《功夫扇》,社区党员表演的《七一朗诵》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中穿插的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和聚善日宣传,进一步调动居民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和奉献爱心的积极性,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