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各社区交流创文经验

编辑:陶倩2019-07-12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为充分发挥社区工作站在创文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促进各社区工作站相互交流学习创文经验,昨日,龙华街道组织辖区10个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创文专员开展“创文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昨日,一行人先后调研了华联社区城中村“文明灯箱”、老围新村共享晾晒架等项目,景龙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布设及创文工作台账等,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各社区工作站围绕创文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讨论,并就各自辖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对于创文工作,各社区还存在认识不够透彻、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下一步,各社区要夯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把创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参加活动的一位创文专员分享道,“今天我察觉到华联、景龙两个社区在创文工作中下了狠功夫。接下来,我们社区也将奋勇争先,把今天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工作中,把社区创文工作做得更好。”

龙华街道宣传文化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加强了各社区之间创文工作的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龙华街道将结合实际,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评比活动,营造各社区争先创文的浓厚氛围,提升辖区文明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