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发改局党支部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编辑:陶倩2019-07-11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强信念”系列活动,鼓舞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龙华发改事业再上新台阶。

该党支部通过召开“找准定位,勇担使命,高质量打造‘六个区’”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秘书长邓江年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使命和定位、科技和产业建设、经济地理变动以及对龙华区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授课,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广泛研讨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推动龙华加快发展。

该党支部还开展“牢记政治生日践行党的宗旨”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

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党支部特别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宫正以“重温党史忆初心”为主题,围绕共产党党史、共产党人的初心等方面进行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