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到市社会福利中心慰问

编辑:陶倩2019-07-11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王亚飞)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0日,龙华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领10名党员代表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传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关爱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代表们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院,与老人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心健康、快乐生活、晚年幸福,并向老人院赠送了一批生活用品。

随后,党员代表们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儿童院,向儿童院赠送了全院党员捐赠的儿童书籍、儿童玩具及一批儿童学习生活用品。随后,一行人来到儿童教室进行慰问,向老师了解儿童的身心健康及学习生活情况,党员代表陪儿童一起阅读、一起玩游戏,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