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以实在整改实效助推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陶倩2019-07-10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艳蕾)昨日上午,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区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检查反思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助推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七个方面,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代表建筑工务署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他要求,建筑工务署党组班子要提高认识,落实整改,“跳出问题看问题”,处理好“派驻监督与自行监督,谈话与被谈话,业务学习与廉政教育,时间紧、任务重与效率”四个关系。

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纠正政治偏差、强化政治担当、历练政治能力的过程。二要建章立制,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按照“谁负责谁落实”和“谁的问题谁落实”的原则狠抓整改。三要狠抓自身建设,自觉把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