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街道一连端掉11个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19-07-09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孙灵芝)记者从福城街道了解到,为全力做好辖区安全生产,消除居民用气隐患,近期福城街道执法科根据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部署,开展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摸排除隐患,连日来连端11个黑煤气窝点。

为及时整治隐蔽在城中村内的黑煤气点和无证燃气点,福城街道一是发动社区工作站力量,由执法科联合社区工作站对辖区城中村燃气点进行逐村筛查,登记建档,为后期专项整治行动打下基础;二是强化复查回访,由执法科对早期已整治的黑煤气窝点进行逐一回访,尤其是大水坑水库、佰公坳空地等黑煤气非法储存高发区域进行高频巡查,严打隐患回潮;三是加强普法宣传力度,一方面由街道城建科联合执法科在章阁天桥设置燃气安全宣传点,现场为群众科普黑煤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由执法人员组成普法小组,对群众进行入户普法,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黑煤气。

7月以来,在各部门协同作战下,福城辖区共捣毁黑煤气窝点11处,查扣黑煤气200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