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召开工商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陶倩2019-07-08 1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义国锋 莫丽娟)7月8日下午,大浪街道工商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大浪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在大浪时尚小镇共服务平台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工商联新一届执委会(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会上,吴俊平当选为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游植煌当选为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甘远城等13人当选为副主席(副会长),梁樑当选为秘书长。

大浪商会成立于2007年8月,会员单位遍及大浪辖区各个行业,一转眼已然12年。在这十二年里,大浪商会始终秉承开拓创新、诚信守法、务实高效、团结奉献的精神,为地方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十二年来,大浪商会发挥纽带作用,为政企、企企合作交流牵线搭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十二年来共向区、街道建议献策500余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十二年来,大浪商会热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仗义疏财,累计向社会捐赠物资达5211万元。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机遇引领新未来。大浪街道工商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大浪街道的工商联事业揭开了崭新的一页。接下来,大浪商会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锐意进取、创新发展,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民商精神,科学发展,实干兴业,为促进大浪街道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