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住建局“点对点”助紫金县下青溪村脱贫

编辑:陶倩2019-07-08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吴静萌)7月5日,区住建局联合区前期中心、人才安居公司赴河源紫金下青溪村开展“党建对口帮扶”活动。

当天,帮扶组一行在下青溪村公共服务站与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青溪村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表示,精准扶贫不能讲虚,一定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谋划真真正正的民生实事。下午,帮扶组到三户贫困户代表家中走访,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生活生产、收入现状、扶贫政策及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为每户困难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最后,区住建局党组书记陈小彪慰问了区住建局扶贫干部张旭彬,关切地询问了其在工作、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区住建局对口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小彪表示,要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制定具体帮扶措施,扶贫更扶志;要进一步深入摸排调研,结合征集到的心愿,找出对策政策;要广泛发动、鼓励身边的人共同关注及参与到帮扶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