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2019龙华双创赛暨生物医药行业决赛启动

编辑:陶倩2019-07-08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田池群 柯遵群)7月5日下午,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指导、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协办的“第三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决赛暨生物产业创业与投资发展论坛”在银星科技大厦成功举办,22个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质项目齐聚银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3个项目推荐至龙华区半决赛。

据介绍,2019龙华双创赛暨生物医药行业决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化创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深创业、就业,遴选优秀生物医药项目落户龙华,推动构建以开放、融合、创新为特点的深圳市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着力打造龙华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地。同时,充分利用办赛平台,宣传龙华,向创新企业推介龙华区创新创业环境,打造龙华区战略新兴产业的高地,进一步推动龙华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

会上,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张鹏和奥咨达医疗器械服务集团董事总经理钟志辉分别为大家带来主题分享,主要从医疗健康产业的行业现状、发展机遇、投资经验、相关法规等方面分析介绍,干货满满。最后进入到令人期待的行业决赛环节,每位选手5分钟项目答辩+3分钟提问互动,首先是6个团队组项目比拼,接着是16个企业组项目比拼,22组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评选出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各3名,共计13个项目推荐至龙华区半决赛。

银星集团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总经理叶秀连表示,在产业发展上,银星集团紧跟国家产业政策积极转型升级,已形成了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的企业集聚。未来,将依托园区在生命健康领域的资源积累,打造“未来产业集聚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