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向企业宣讲优惠扶持政策

编辑:陶倩2019-07-08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金发 陈珏秀)近日,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办“七一”表彰暨惠企政策宣讲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并为非公企业宣讲减税降费、人才扶持、科技扶持等惠企政策。

活动邀请了区税务局、区人才工作局、区工信局、区科创局分别就减税降费、人才扶持、惠企政策、科技扶持等政策做宣讲,并与参会嘉宾做了交流互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答疑解难。

本次活动将“七一”表彰和“企业家大讲堂”结合,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着力打造龙华非公党建品牌,让“红色引擎”进一步赋能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红色动力更加强劲。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宝能科技园党委、银盛集团党委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胜荣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罗忠权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李沂蔓等3名优秀党员志愿者,林重成等7位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牌匾。

这是龙华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一个片段。龙华区将党建深深嵌入非公经济领域工作中,推进各街道基层工商联组织全覆盖,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做实做好“企业家大讲堂”,推行“书记直通车”制度,实施“规上企业党建提升”工程,扎实推进非公党建“两个覆盖”,积极探索具有龙华特色的园区和互联网党建工作品牌。

党建作为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红色引擎”,正释放出强劲新动能。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努力促进非公经济人士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意识的提升;推动成立基层党组织,促进企业的队伍和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推进与区直、驻区各有关单位构建服务非公经济直联制度,畅通基层党组织反映企业诉求渠道,举办“走进名企”交流活动,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合理诉求,今年上半年协调解决困难问题150余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