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党课教育

编辑:陶倩2019-07-08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文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龙华高质量打造“六个区”建设事业,7月5日,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纪录片《初心,从未改变》。紧接着,大家围绕“找准定位,勇担使命,高质量打造‘六个区’”的主题,结合湾区所向、港澳所需、龙华所能,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龙华加快发展依次发言。

随后,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张高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质量打造‘六个区’中勇当尖兵”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他寄望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努力为龙华高质量打造“六个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