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查处一藏身出租屋“黑煤气”窝点

编辑:陶倩2019-07-07 19: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邝志豪)7月4日,经过观湖街道网格员细心排查,发现一处隐藏在老旧房屋内的黑煤气场所,现场查获黑煤气十余瓶。

今年以来,观湖街道持续开展“观湖行动力”专项行动和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治形成常态,出租屋综合治理力度不断加强。

当天下午,观湖街道组织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重点对出租屋老旧房屋、长期闭门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进行排查整治。网格员排查到观城社区横坑村时发现,平时上锁闲置的一间出租屋平房房门半掩,细心的网格员在敲门无应答后推开房门,发现空荡荡的房间内竟然摆放着十余瓶大大小小的老旧煤气瓶,且部分煤气瓶破旧情况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于是立即将情况通报至社区工作站和执法队。经执法部门到场清查,该场所违规存放13瓶黑煤气,且部分煤气瓶罐体破旧,如流出进入家庭使用,极易发生安全事故。随后,相关执法部门查扣13瓶黑煤气,并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