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召开观澜大道(茜坑社区段)交通问题人大代表议事会

编辑:陶倩2019-07-05 16: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明亮)7月5日上午,福城街道福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观澜大道(茜坑社区段)道路及交通问题专题视察暨人大代表议事会。龙华区领导、福城街道分管领导及龙华区、福城街道相关部门、港铁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体人员先到观澜大道茜坑段现场视察,实地了解道路情况,并召开议事会。针对居民代表提出路面破损、道路标线不明、路灯不亮、泥头车污染路面、车辆行驶钢板时声音扰民、道路通讯基柜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等6个诉求,相关部门作出回应,代表们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港铁公司表示针对相关问题作出整改:会后马上整改解决泥头车污染路面问题;3天内解决路灯不亮问题;7天内解决路面破损、标线不明问题;至于车辆行驶钢板时声音扰民、道路通讯基柜破损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将与有关管理部门协商,近期内制定解决方案。

最后,区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保障工程与保障民生相结合,在施工中既要保证地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又要保证群众便利和安全。二是要落实责任措施,进一步加强自我监督。三是要跟进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协助推动搞好工作。四是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要常态化开展,代表要不忘自己的身份、职责和义务,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