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01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举办“奋斗福城·致敬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泽曼)“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千人报告厅,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歌唱拉开福城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6月29日下午,福城街道举办“奋斗福城·致敬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来自派出所、社区和非公企业共12个党组织参加了此次比赛,近千名党员群众现场观看。

12支参赛队伍倾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充分展现新时代福城党员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党的忠诚,表达心向党、跟党走的深厚情怀,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当先锋、作表率。

在场的党员们在《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中感受着一次次心灵触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振奋精神、更加坚定信仰、更加团结凝聚;现场群众也通过歌曲表演和背景视频感受着党群一条心、干群一家亲的温暖。熟悉的旋律带动现场观众齐声合唱,共聚一起颂初心,一次次掀起活动高潮,在激情澎湃的旋律中,全体人员共祝党和祖国繁荣昌盛。

据了解,此次庆七一合唱活动是福城街道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凝聚各界合力打造幸福之城、奋斗之城系列措施中的一项具体活动安排。今年以来,福城街道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定把政治建设贯穿街道各项工作全过程,把党的政治引领落实到各层级各领域各方面,以有力举措团结和凝聚群众相信党、跟党走,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组织始终成为基层的坚强领导核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