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关工委“取经”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编辑:陶倩2019-06-28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杜媛)为扎实有效地助推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6月26日,观湖街道关工委到党群服务站示范点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交流互学活动。40余名街道及各社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参与了活动。

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北站社区党建工作成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设置、中心服务群众特色等。

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1年10月建立,占地达2800余平方米,内设办证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区等;还有老年日间照料、驻点工作室、社区党校、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人才驿站、社区规划师工作室、四点半课堂等20多个社区服务项目,服务功能十分齐全。其中功能排练厅给老年人提供了施展业余爱好的平台,同时又为老年人交流交友提供了好的环境;反邪禁毒展厅成为北站社区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思想教育的主阵地。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这些便民、特色化高品质的社区公共服务,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要把社区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