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深圳市驻紫金县扶贫干部临时党总支成立

编辑:陶倩2019-06-28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苏克谦)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扶贫工作的领导,凝聚扶贫合力,近日,深圳市驻紫金县扶贫干部党员大会在紫金县党政办公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经紫金县直机关党委批准,深圳市驻紫金县扶贫干部临时党总支部正式成立,紫金县委常委、深圳市驻紫金县精准扶贫工作组组长、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总指挥谢秉波任临时党总支书记,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综合组组长李强、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驻慎田村工作队李占平任副书记,伍震洋、王明、彭亚华、刘祖宏任委员。会上,谢秉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扶贫干部面对鲜红的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据悉,深圳市龙华区、中央驻深及市直有关单位共派驻紫金县、江东新区48个省定贫困村扶贫干部106名,其中党员干部76名。为进一步强化党对扶贫工作的领导,凝聚扶贫合力,经深圳市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与紫金县委组织部共同研究并征得龙华区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将深圳市驻紫金县扶贫干部临时党支部升格为深圳市驻紫金县扶贫干部临时党总支部,下设5个临时党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委员共15名,76名深圳派驻紫金县、江东新区党员扶贫干部本着就近原则分配在各临时党支部,切实对48个深圳帮扶省定贫困村驻村党员扶贫干部实现全覆盖。

此次党员大会宣读对临时党总支部的有关任命,完成临时党支部各项选举议程,由紫金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临时党总支书记共同对各临时支部授旗、授牌。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责任在肩、使命在心,切实体现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加强对扶贫工作的整体谋划;二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再上台阶;三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