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调整公交线路解决出行难 居民送上锦旗表谢意

编辑:陶倩2019-06-27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文浩)6月26日,樟坑径上围艺术村居民代表向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送来印有“尽心尽责为民排忧”的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B768线公交线路调整至樟坑径总站始发,解决居民公共交通出行问题。

据了解,此前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收到樟坑径上围艺术村居民提出有关前往观澜老街方向的公交出行需求,希望能优化调整部分公交线路至樟坑径总站始发,解决居民公交出行问题。鉴于樟坑径上围艺术村唯一的通行道路为断头路,且现有的樟坑径总站内仅有4个公交停车泊位,该局通过协调观湖街道办、樟坑径社区等部门,樟坑径总站原有公交停车泊位的基础上将5个社会停车泊位改为公交停车泊位,用于公交线路日常营运及停放。

6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结合樟坑径社区提供的停车泊位,将B768线公交线路一端始发总站由横坑尾公交总站调整为樟坑径总站,解决樟坑径上围艺术村居民通勤换乘龙华有轨电车及前往观澜老街的公共交通出行问题,受居民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