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再拆违建近5000平方米

编辑:陶倩2019-06-27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陶宇儿)昨日上午9时许,随着挖掘机轰鸣声响起,抑尘车喷洒水雾降尘,龙华街道又一轮违法建筑集中清拆行动启动,这也是该街道今年组织的第八次集中拆违行动。

据悉,此次拆除的深圳立钜科技有限公司建筑物位于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围工路,土地属深圳市老围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主要为砖墙铁皮顶结构建筑,且属于老围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

据介绍,为推动城市更新项目早日实施,专门召开部署会议,制定拆除方案。此次拆除行动采取“劝拆为先,助拆为要、强拆为辅”方式,于昨日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行动分工明确,累计拆除4600平方米,其中永久性建筑3200平方米、临时建筑1400平方米,昨日已顺利完成拆除。

龙华街道查违办负责人表示,查违部门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在违建“零增量”基础上,稳步推进违建库内任务消化工作,同时探索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