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壹成未来花园项目目前未发生第二起死亡事故

编辑:胡安坤2019-06-26 17: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潘婷) 今年4月13日,龙华区壹成未来花园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事发后媒体实地走访该项目时,工地工人表示,工地上经常出事,包括这次已经发生了两次死亡事故。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和龙华街道对工人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经查,壹成未来花园项目于2016年年底开始动工建设,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龙华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施工现场对其进行安全巡查,共出动人员225人次,并开具隐患整改通知书37份督促其落实整改,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172处。

据龙华街道接到的事故信息显示,壹成未来花园项目于今年4月13日发生一起高坠亡人事故,在后续的事故赔偿善后工作中,死者家属已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一致赔偿协议,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予以死者一次性赔偿金额115万元,死者家属也将不再追究公司的任何责任,除此之外,龙华街道暂未接到该项目其他事故信息。截止目前,区应急管理局还未收到第二起有关龙华区壹成未来花园项目的死亡事故报告,区应急管理局已联系住建部门进一步核实,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