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群众举报违建 大浪执法队快速拆除

编辑:陶倩2019-06-26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彭映霞)日前,大浪街道执法队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对辖区一隐蔽性违法搭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悉,6月中旬,市民匿名电话举报辖区下早新村133栋1楼存在违法搭建。接到举报后,大浪查违办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查。执法人员在核查时发现,现场以安装广告牌为由在一楼私自搭建砖混结构建筑物,极具“隐蔽性”,几名工人正在施工建设。经测量,建筑物长20米、宽1.2米、高2米。

核查现场当天,执法人员立即控停施工行为、暂扣违规作业工具,并责令业主限期自行拆除违法搭建。到期后,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复核,发现建筑物仍未拆除。随后,大浪查违办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该构筑物进行拆除。

大浪查违办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打击违建行为,共同营造持续有效的查违高压氛围,让违建无所遁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