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新社区党支部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陶倩2019-06-25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新社区潜龙党支部歌咏会活动摆出“70”造型。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6月23日下午,民新社区潜龙党支部在花园篮球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会暨“三个一”党建创新项目启动仪式,社区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前期,潜龙党支部通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发动辖区内民新社区党委、潜龙党支部、潜龙学校、潜龙幼儿园、潜龙管理处、潜龙业委会、潜龙老年协会共7组代表队参加了此项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和群众在潜龙花园篮球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伟大祖国,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据介绍,接下来,潜龙党支部将在辖区内开展“三个一”创新活动,通过每月定期召开一次党企(物业、业委会)联席会,设立一次支部接访日,每季度召开一次党群议事会等,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目前,潜龙党支部组织党员自发成立潜龙党员义工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还设立了18个党员楼栋长;牵头成立义务治安、消防巡逻队,让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