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孩子题目做错,语文老师却批改全对,这操作气坏了家长

编辑:施冰冰2019-06-11 09:47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提要

孩子的学习成绩是家长的心头大事,薛先生的儿子今年上小学四年级,可是语文成绩不太理想,为此他特意检查了孩子的语文作业,可是越看越生气,这是怎么回事?

而对于薛先生提出的孩子转学赔偿要求,学校方面也表示,无法给出赔偿标准。

小编说

错误如此明显,看来这个老师在批改作业时确实没过脑,教育靠的就是平时点滴的积累,才能见到成效。这个事情,说轻了是工作不认真,说重了,那就是误人子弟。也希望这个老师能吸取教训,不过作为旁观者,老师们的辛苦,大家也看在眼里,校方的处理方式,还是妥当的。不过孩子的教育,不是单方、单向的,家校之间也需要更紧密的配合,有什么问题,双方加强沟通、反馈,才能更好地督促孩子的学习,提高教学的质量。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吴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