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加快控停违建处理

编辑:陶倩2019-06-11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胡峻铭)为保障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区品质,观湖街道围绕“拆、疏、管、控”工作方针,对辖区内85宗控停违建加大管控力度,除隐患、减存量,自年初以来,观湖街道拆除消减控停违建5处。

控停违建普遍存在电力线路横穿的情况,有的室内还存在垃圾和堆放物等可燃源。随着用电高峰来临,控停违建存在较大失火隐患。为此,观湖街道铁腕出击、严加整治,与辖区供电部门联手,截至目前,已累计消除控停违建穿插电线40处,清运建筑材料和垃圾932.4吨,采用最新标准的pvc材料更换控停违建围挡3000米,有效防止闲散人员进入,同时大大提升了市容环境面貌。

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继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加快控停违建处理进度,为保障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建设品质贡献观湖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