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百家名店计划加速前进

编辑:陶倩2019-06-10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大浪时尚小镇的百家名店计划正在加速前进。6月6日,EEKA M CLUB概念集合店在大浪时尚小镇南国俪人时尚创意中心开业。区领导仙新民出席活动。

EEKA M CLUB概念集合店集多个品牌于一身,又名赢家M所。目前店铺已上架Koradior、koradior·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四大品牌的商品。这些品牌都是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香港上市,2018年底迁入小镇,预计三年内逐步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均税收1亿元。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浪时尚小镇作为深圳未来的时尚地标,他们一直希望有机会可以参与到小镇的建设中。赢家时尚M所选址大浪时尚小镇,凭借大浪时尚小镇的服装产业优势,不仅有利于M所自身的经营发展,也有利于赢家时尚集团与服装企业之间交流互动,打破企业单打独斗的局面,企业之间可通过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形成服装产业生态链。同时,作为大浪时尚小镇的一员,赢家时尚集团也希望能为大浪时尚小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及共享时尚资源。

据悉,自今年4月龙华区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大浪时尚小镇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区各部门、大浪街道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大浪时尚小镇百家名店计划。目前,百家名店计划正在不断加速前进,一批品牌店落地开业,音儿、十二蓝等一批品牌店逆势拉升,店均月销售额近50万元,力证了百家名店计划的推出有着广阔的市场基础和前景。

下一步,大浪时尚小镇将大力推进浪静路的商业化改造,推动园区企业的商业化改造、百家名店计划早日实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