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展青春正能量 景龙社区开展青年形象照活动

编辑:陶倩2019-06-04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彭丽雯)为进一步挖掘青年先进典型,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以“寻找最美青春底色”为主题的青年形象照活动,传播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景龙社区团委团干们深入各团支部进行走访,重点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宣传,向团员们讲解活动的意义及具体实施内容,了解团员个人及团体的优秀事迹,最终选取孔祥玉等7名优秀青年代表,并邀请4个优秀团支部参加本次活动的摄影。据了解,本次优秀青年代表主要在团委干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公益人、企业青年中选出,并以个人照和集体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素材,拍摄青年们最朴实的面貌,展现出青春正能量。

景龙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记录各行业优秀代表的经历,号召新时代的青年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接下来,社区团委将本次活动摄影作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易拉宝,在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厅进行风采展示,提高辖区青年勇于追梦、奋斗圆梦的信心,激励更多新青年胸怀梦想、脚踏实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