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搭建摄影平台提升志愿者素质和服务质量

编辑:陶倩2019-06-04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彩红)为了提升志愿者摄影水平,熟悉拍照技巧及相机基础功能,日前,观澜街道团工委在桂花社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志愿者摄影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深圳知名艺术家、等你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形象设计师、摄影师张艳女士担任活动主讲老师,旨在提高志愿者骨干的摄影水平,让大家在日常开展活动过程中更好地记录活动的精彩瞬间和动人故事。

培训中,张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摄影的丰富经验,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浅入深地向大家讲解快门和感光度的基本知识,构图和用光技巧,摄影基础常识等,通俗易懂的语言博得了在场志愿者的阵阵掌声。她还现场点评大家日常活动中拍摄的照片,为志愿者带来一堂生动的摄影课。通过此次摄影培训,现场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提升自己的摄影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对摄像的重要性、技巧、构图等有进一步认识。

据了解,为了提高观澜街道志愿者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观澜街道团工委下半年还将开展系列志愿者培训活动,包括志愿者职责与服务礼仪培训、应急救援与医疗常识培训、志愿者反诈骗培训、女性志愿者形象礼仪和色彩搭配、手机摄影与构图、禁毒培训等13场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