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9-06-04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职工比赛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州 文/图)6月1日至2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龙华区第二届“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活动广泛发动了各社区、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机关事业单位近400人参与。

随着运动员、裁判员入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邱晨、李泽宇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团体赛中,获得企业组、机关组冠军的分别是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与龙华区税务局一队。

据悉,此次乒乓球赛是区总工会响应“与你同行”加大关爱劳务工力度的倡议,开展“工会杯”关爱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点燃职工“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情。通过工会的关爱,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携手共建和谐龙华、融合龙华。

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工很期待,也很需要工会多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关爱职工力度,为广大职工推出三人篮球赛、羽毛球比赛、微型马拉松、登山比赛、十大公益培训活动及培训活动进企业等“工会杯”关爱职工系列文体活动,让更多职工参与工会活动,享受来自工会的福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