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倡议文明出行

编辑:陶倩2019-06-04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农凤妍)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文明于行”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和志愿者协商了本次倡导文明出行的活动路线,并做好活动分工。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沿途观察路人是否文明出行,并选取恰当时机向居民、商铺店员等人员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倡议活动得到居民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做到文明出行,争做文明好市民。活动最后,社工对活动进行总结,分享活动感受,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张阿姨表示:“今天的倡议活动成效显著,让很多平时不注重文明的居民了解到出行文明在生活中的必要性,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我们也会积极参与。”

据景龙社区社工介绍,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市民明白了文明出行的意义,并加入到文明出行的队伍中来,将有益于促进文明社区、文明社会的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