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老干部体育文化节开幕

编辑:陶倩2019-06-03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勇燕)5月31日上午,龙华区第三届老干部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健步行活动在羊台山森林公园举行,区教育部门、卫健部门、各街道等8支老干部代表队近16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在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有秩序地进场,他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老干部体育文化节是为老干部提供一个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体现了各级部门对老干部的关心、尊重和爱护。

在健步行活动中,各代表队从起点按顺序出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往返全程有近6公里,但是对于老干部来说,这是一次愉悦的行程。大家在途中有说有笑,在休息站拍照留影,见到老朋友互相加油、互相问好,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今年81岁的老干部黄木有是本次活动参加者中最年长的一位,他的身体状况很好,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坚持散步,只要身体好,每年都要参加行走绿道活动,有益健康。

据悉,本届老干部体育文化节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健步行、象棋比赛、健康讲座、乒乓球交流赛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吸引老干部近600人次参加。活动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进一步丰富龙华区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