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31 19: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杰文)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5月30日,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在大水坑街心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280余份禁毒宣传小册,禁毒宣传环保袋60余份。

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大水坑社区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特征、吸毒的危害等内容,并多次接受群众咨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让群众更好的接受相关宣传教育,提醒群众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增强禁毒意识,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并针对当前毒品发展的新形式,重点对新型毒品知识进行宣传,让人们认识到选择毒品就是选择死亡,懂得远离毒品就是远离深渊,使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禁毒工作任重道远,只有常抓不懈,才能更好地做好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福城街道将一如既往,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防范工作,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福城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