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全面推开党建网格化工作

编辑:陶倩2019-05-30 10: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远芳)日前,牛湖社区召开党建网格化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观澜街道又一党建网格化试点社区拉开序幕,也标志着观澜街道探索基层治理改革和加强基层党建又迈向深入。

据悉,牛湖社区党委根据每个网格的规模和空间布局、党员数量和分布情况,按照“就近、灵活、小型”的原则,将社区9个支部81名党员,4名发展对象和32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党组织为单位对应划分到格,由牛湖社区党委统揽全局抓党建网格,各支部网格员形式合力,将服务深入到居民身边,筑建社区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之间联系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覆盖。

牛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党建网格化,就是通过党建网格员每月定点联系入户,收集意见建议,解决反映诉求等工作模式,聚焦问题导向发力,解决群众身边最现实,最实际的问题,努力实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人管,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工作目标,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