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举办聚善日趣味运动会 游戏慈善两不误

编辑:陶倩2019-05-29 09: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孩子和奶奶一起开心参与游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王源锋 黄丹琪 文/图)为了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交流生活,近日,由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居委会主办、樟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居民趣味运动会暨5月聚善日活动在百易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有欢乐保龄球、趣味拔河、传统空竹互动、玩转高尔夫、一分钟投篮等5个趣味运动项目,以及聚善日义卖募捐、口腔义诊活动、过期药品回收等便民服务摊位。活动中,社区居民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项趣味运动项目中,大人们和孩子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现场的工作人员、社区义工、爱心商家在所负责区域与社区居民们积极互动,及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优质的服务。

现场,最热闹的莫过于游戏摊位了,在这些趣味游戏前,大人也童心满满,不断尝试。其中,在“传统抖空竹”摊位前,义工老师认真向居民讲解并示范传统空竹技巧和动作,参与者只要完成指定两个动作,便可顺利通关。“这个我们小时候喜欢玩。”果然,叔叔、阿姨们抖起空竹来都“毫无压力”,轻松通关。

活动现场还有每月常态化开展的“大爱龙华,聚善有福”聚善日活动摊位,据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聚善日活动为契机,前期组织社区老年人参与手工活动,并捐献作品参与爱心义卖,让社区老年人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