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地铁4号线三期新列车正式亮相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0 09: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车内座椅设有凹槽。


空调系统智能化送风更均匀

新列车的另外一个特点是地铁列车空调通风系统能够使车厢内的温度、湿度和空气流动速度及洁净度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

为了使乘客在车厢内享有舒适的温度,三期工程的列车更智能化,将列车载重信息(列车上实时乘客量)、季节信息等均载入空调系统的控制中,以便对车厢内进行自动控温。车厢内所有的散流器均可对车厢送风,送风将更均匀,有效提升乘客的舒适度。除此之外,列车司机在测试新列车时,司机可仅开启头车空调,无需开启全车空调,设计上更加人性化、更加节能环保。

南京中车浦镇城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春广表示,中车浦镇公司在三期项目列车的设计制造过程中,结合前期成熟的列车技术平台,融合了深圳现代、开放、科技、极富创造力的城市特点,在技术上不断优化,继续创新。在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自启动以来进展顺利。未来,浦镇公司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贯穿设计制造全过程,严格恪守质量和安全红线,深化项目管理细节,确保项目按节点实施。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