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地铁4号线三期新列车正式亮相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0 09: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车内安全标识一应俱全。


为进一步提升4号线乘客的搭乘体验,4号线三期工程开通前将利用备车优化高峰期尖峰时段的行车安排,进一步提升高峰期重点区间的列车服务。此外,为配合2020年三期工程的开通,适时调整大、小交路的配比安排,扩大4号线的整体运能,为深圳龙华观澜片区的市民带来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体验。

李水生说,地铁4号线是深圳中部唯一一条南北走向的主干线,也是深港合作和交流的重要纽带。4号线一、二期的开通运营,不仅带动了龙华区的经济发展,也为深圳市民出行带来了便捷、优质的轨道交通服务。三期工程的建成,将会进一步拉近观澜与福田中心区的距离,为观澜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4号线作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线路,是深港两地合作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深圳携手香港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共建跨界交通设施的大型基建项目。

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4号线三期工程是市轨道办首次作为业主的项目,也是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案例的一种尝试,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成功的案例,体现了深圳改革开放勇于创新的精神,也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发展提供了成功的范例。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