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公安分局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从警初心

编辑:陶倩2019-04-08 14: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吴佳 刘雅轩)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加强新(辅)警入职教育,4月5日上午,龙华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前往羊台山森林公园“胜利大营救”纪念碑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分局政委赖志光、副局长李一鸣、综合处处长朱远亮出席活动,各派出所、内设机构领导及2018年新警、辅警共7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庄严肃穆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伴随着的《献花曲》旋律,全体人员警容严整、肃立于纪念碑前,四名辅警抬着花圈,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向革命先烈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赖志光的领誓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拳,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重温誓词,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牢记从警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民警、辅警再一次经历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怀揣着革命先烈们永不过时的精神追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恪尽职守、尽心履职,为建设“平安龙华”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