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铁骑巡逻保障自学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陶倩2019-01-08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2019年1月5日至6日,深圳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高中学考”)和自学考试在全市各考点顺利举行,为维护考场考试时段交通秩序,龙华交警提前部署,安排警力到各考点做好交通保障。

据悉,本次深圳自学考试,全市共有70409名考生参加,龙华区有四所学校被设置为本次考试的考点,分别是潜龙学校、福苑学校、大浪实验学校和观澜二中。而高中学考,观澜中学是龙华区唯一的考点。为维护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龙华交警提前安排警力,根据各考场周边日常交通情况进行部署,并安排铁骑巡逻,维持考试时段交通秩序的同时也时刻准备着为考生提供帮助。

1月5日上午7时左右,龙华交警的铁骑们提前来到考场周边进行布置,设置好指示路牌,迎接考生的到来。考试期间,龙华铁骑为不少驾车来到考场附近的市民提供了交通指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