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像绣花一样精细 区城管局转变理念攻克重难点问题

编辑:陶倩2019-01-08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金霞)昨日上午,龙华区城管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形成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深圳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深圳发展的殷殷厚望,使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增做好城管各项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用批示精神引领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批示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一方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肯定鼓励,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抢抓机遇、不负重托,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奋力推进全区城管事业走在最前列。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抓好年终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全力完成年度目标,奋力推进城管各项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谋定推动各项城管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按照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切实转变管理理念,攻克市容秩序、清扫保洁、城中村整治等重难点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