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五个“坚定不移”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2019-01-07 16: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雪玉)1月7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全市、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街道上下要坚持五个“坚定不移”,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街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主动承担使命,发出观湖好声音,传播观湖正能量,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防火墙”,全面展示新时代基层工作的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做好街道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就要坚定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要坚定不移“举旗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观湖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定不移“聚民心”,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與论;要坚定不移“育新人”,大力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坚定不移“兴文化”,推动街道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展形象”,不断提升观湖知名度和影响力,讲好观湖故事,擦亮观湖名片,展示“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