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社情民意调查员作用

编辑:陶倩2019-01-07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黄政)1月3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向各位特约监督员通报区人民法院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征求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充分肯定特约监督员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蔡志满表示,过去一年来,特约监督员依法履行监督职责,认真行使监督权利,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法院工作社情民意调查员的作用。蔡志满强调做好特约监督员工作,既需要法院自身的努力,也需要各位特约监督员的大力支持。他提出要求:一是法院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接受监督。二是各位特约监督员要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继续关心、支持区人民法院工作。

随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勇汇报了龙华区人民法院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与会特约监督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都认为区人民法院工作对比之前有很大的变化和提高,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区人民法院完善软硬件设施、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和各项便民诉讼措施,为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做了大量的工作,社会反响很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