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寒冬送温暖 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关爱老人送健康

编辑:陶倩2019-01-05 11:41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为社区老人送上慰问金,表达寒冬里的关爱和问候。

医护人员为社区老人免费义诊量血压,关注老人健康。

安排义工将油、米、棉被等慰问品送至老人家中,将温暖带回家。

深圳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关爱社区老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强化工商联(商会)社会责任感,1月3日,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老人送健康”慰问活动,为桔塘、大水坑和章阁社区共98位80周岁以上老年人送上棉被、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派请医护人员为社区老人免费义诊量血压、艾灸护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约7.32万元。

慰问活动中,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杨锦昌表示,此次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老人送健康”慰问活动得到了区工商联(总商会)和福城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今后,街道工商联(商会)仍将继续关注辖区老龄事业、关爱社区老人,把温暖传递到老人手中。同时,致力于开展一系列促进发展、有益和谐、凝聚人心的活动,发挥企业家精神,履行好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热心社会公益,树立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