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彩墨点染迎新春 民治美术教师作品展开幕

编辑:陶倩2019-01-04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继鹏)近日,由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办,龙华区贺剑辉美术名师工作室、民治艺术部落共同承办的民治迎新春美术教师提名作品展在民治图书馆展览厅开幕,为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节日气氛。

据介绍,本次展览旨在展示提名学校美术老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们的艺术成果,共有11名作者参与,展出作品近四十幅。笔墨当随时代,作品的表现形式和题材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们在宣纸上挥洒色彩,笔触苍劲有力,直抒胸臆,作品或雄奇壮观,或隽秀雅逸,或舒缓细腻,或轻盈洒脱,均具有较高的审美艺术情趣,前往观赏展览的市民能从中一览民治美术老师的创作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贺剑辉美术名师工作室成立后,集聚起一批优秀教师,展现了民治教育者对艺术教育、美育理念传播的责任和担当。工作室形成传帮带机制,将孵化更多名师,推动民治乃至龙华区的美术教育步入更高境界,开创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